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

机器人工作站集成,机器人引导,机器人安全防护,机器视觉,传感器,工业无线,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场部
  • 电话:24226888
  • 邮件:sensors@bannerengineering.com.cn
  • 手机:021-24226888
  • 传真:021-2422699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邦纳视觉涂胶检测系统——给您更轻松快捷的涂胶检测
新闻中心
邦纳视觉涂胶检测系统——给您更轻松快捷的涂胶检测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1683        返回列表
 邦纳视觉涂胶检测系统——给您更轻松快捷的涂胶检测
在涂胶检测应用中,设备工程师需要沿着不同规划路径验证密封胶涂胶的宽度和位置。要实现这种类型的检测,一般需要开发非标准测量工具并手动操作检查路径。但是使用邦纳视觉系统涂胶工具可以根据涂胶工艺设计所需轨迹,能够更轻松快捷的完成涂胶检测。
邦纳视觉涂胶Bead Tool检测工具,软件工具非常便于我们设置胶条的宽度和不同轨迹长度的检测ROI区域。设定涂胶的基本颜色如黑色或者白色、过滤最小宽度和最大宽度、灰度阈值调节设置等。检测参数结果有最小胶条宽度、最大胶条宽度、平均胶条宽度、胶条长度等。均可做设置和判断。
视觉涂胶检测工具的检测画面效果如下:
红色代表涂胶过窄区域,绿色代表涂胶合格胶段,蓝色代表涂胶过宽区域。
对于涂胶位置的分析判断,可以使用视觉系统的测量Measure工具预先设定好参考位置,然后获取胶条到设定边界位置的距离,
如下图所示:
汽车焊装工艺涂胶检测案例
汽车车门的涂胶检测:
汽车底板的涂胶检测:
同时,邦纳不断更新推出的VE智能视觉系统也同样具备涂胶检测功能。
▲VE系列智能相机
VE视觉涂胶工具检测区域ROI及涂胶位置的判断如下:
汽车行业应用案例:
发动机油底壳密封胶视觉检测:
车窗底部涂胶质量检测:
应用优势:
VE视觉系统可一次性拍照完成涂胶检测;
可采用多个涂胶工具分区段检测;
检测的图像可以通过FTP服务器保存到上位机,便于日后追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