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

机器人工作站集成,机器人引导,机器人安全防护,机器视觉,传感器,工业无线,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场部
  • 电话:24226888
  • 邮件:sensors@bannerengineering.com.cn
  • 手机:021-24226888
  • 传真:021-2422699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数据连接解决方案——工业物联网云服务软件
新闻中心
数据连接解决方案——工业物联网云服务软件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1613        返回列表
 数据连接解决方案——工业物联网云服务软件
   数据连接解决方案软件是一个基于网页的平台,允许用户访问、存储、保护和导出Banner有线和无线传感器收集的关键数据。该软件补充了我们的无线产品组合,并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端到端物联网解决方案,以解决工业市场最紧迫的问题。
预防性维护的状态监测
用户主要收益:
最大化运行时间,提高效率
预防性维护是Banner的工业物联网(IIoT)解决方案的关键功能。该软件平台帮助您使用设备数据来预测机器维护需求,从而减少计划外停机时间、增加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并降低维护成本。
打造解决方案并快速运行
Banner提供解决方案模板,可以帮助您轻松地实现工业物联网(IIoT)解决方案——不需要编码或专业知识。此外,无线解决方案的所有元素——从传感器到云端——都是专门为便于成套配置和使用而设计的。
相信您的数据是安全的
通过多层保护来保护您的设备到网关的数据传输,包括专有通信协议和通用数据传输。此外,从网关到云端的数据传输是安全加密的,更加安心。
做出更好的数据驱动决策
数据连接解决方案平台不仅仅是一个显示面板。通过分析和可视化工具,该软件提供了可执行的建议,帮助您解决现场层的实际挑战。此外,随着时间的推移,存储数据和分析趋势的能力有助于您做出更好的、数据驱动的长期决策。
访问您想要的数据;获得您需要的报警
数据连接解决方案平台允许您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使用联网设备远程访问数据。此外,您还可以定义参数来控制何时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接收通知。随需应变的可视性和实时报警允许您快速远程监视和诊断系统,节省时间和成本。
▲历史趋势追踪
▲传感器现场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