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

机器人工作站集成,机器人引导,机器人安全防护,机器视觉,传感器,工业无线,工...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场部
  • 电话:24226888
  • 邮件:sensors@bannerengineering.com.cn
  • 手机:021-24226888
  • 传真:021-2422699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以橱窗方式浏览 | 以目录方式浏览 供应产品
图片 标 题 更新时间
机器人工作站整体解决方案
机器人可以替代人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质量等众多优点,是实现智能制造的重要智能装备之一。机器人工作站是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平台,除了机器人
2020-12-20
机器视觉
  邦纳丰富的机器视觉产品系列可以帮助你在生产过程中尽早发现产品缺陷。邦纳提供标准分辨率和高分辨率,灰度和彩色视觉传感器。在你需要的地方增加检测的能力
2020-12-20
无线网络产品
  美国邦纳可以为您提供适用于工业的无线网络传输产品,多种无线传感器,帮助您实现工业4.0,智能制造。
2020-12-20
控制类产品
  美国邦纳为您提供小型PLC,HMI,变频器三大类控制产品。
2020-12-20
多跳板状模块
多跳Modbus板状模块扩展Modbus或其他串行通信网络的范围。每个电台可被设置作为一个主站,中继,或从站。型号提供内置离散和模拟I / O,可使用Modbus协议访问
2020-12-20
Q4X系列坚固耐用的全能型光电传感器
这款光电传感器解决了许多具有挑战性的应用,配备有FDA食品级不锈钢外壳,坚固耐用,防护等级达到IP69K。
2020-12-20
Q3X系列激光对比度传感器
坚固耐用的高速传感器,用于检测存在/不存在、定位和色标检测等较有挑战性的检测应用,此类应用的特点是对比度差异较小。
2020-12-20
QS18系列通用型光电传感器
这款通用型光电传感器采用通用外壳设计,配备18毫米螺纹圆柱,是多种款式传感器的理想替代品。
2020-12-20